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关注创业板推出 > 相关评论

各界期盼尽快推出创业板

  证券时报记者桂衍民

  本报讯“创业板一定要尽快推出来,不能再等了,这是最重要的。”在昨日由深交所举行的创业板首发管理办法创业企业和创投机构座谈会上,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秘书长王守仁如此表示。

  有此期盼的不仅是王守仁,参会的拟上市企业、创投企业、中介机构也纷纷希望创业板尽快推出来。


  王守仁表示,我国当前推出创业板和美国1975年推出纳斯达克是一个情况。而我国的创业板已经酝酿了8年,绝对不能再等了。王守仁称,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将创业板尽快推出来,在实践当中完善、在实践当中改进。

  王守仁的发言得到与会拟上市企业和创投企业的热烈响应。一位创投老总介绍,中国的创业板的确到了该推的时候了,纵观全球前10大经济体,除了中国,都拥有自己的创业板,中国要保持经济继续快速、健康、稳定发展,创业板到了非推不可的时候。

  一位证券公司的副总则认为,创业板的推出应该尽快,是因为很多时机一旦错过就很难再现,就如当初港股直通车开通一样。“当前美国次贷危机正在逐渐蔓延,国际资本市场正在经历着亚洲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考验,中国要保持自己的资本市场继续繁荣,作为多层次市场中的创业板应该立即推出来。”

  中信证券甘亮此前一天介绍,在21日晚证监会下发相关文件后,中信证券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讨论,力求准确理解创业板首发管理办法的精神,明确创业板是为服务成长期的创业企业这一观点。面对即将开启的又一场资本市场盛宴,作为主要的市场参与主体,甘亮连用两个“尽快”表达机构共同的心理:希望管理层尽快出台相关配套细则,尽快将中国的创业板推出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