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维通信(002115)市场营销能力提升

●营业收入稳定增长,期间费用下降致净利润增长38.33%。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26812万元,同比增长27.60%,毛利率同比下降5.21%,净利润同比增长38.33%,每股收益为0.546元。公司推出了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元(含税),每10股转增5股的分配方案。


   ●无线覆盖业务收入增长,但毛利率下降;紫光网络收入增长,盈利下滑,公司的客户结构得到优化,未来增长可期。

  
   ●在李刚加盟公司后,公司市场营销能力得到提升,无线覆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0%,毛利率下降10%,2008年无线覆盖业务收入增长主要取决于新产品数字化无线覆盖产品销售收入增长和公司市场占有率提升。收购的紫光网络收入同比增长6.5%,但由于研发费用上升和所得税率提高,利润出现下滑;但公司继2007年成为爱立信的供货商后,2008年成功成为阿朗通讯和RFS的供货商,未来射频器件业务增长可期,目前产品主要集中在覆盖用的中低端产品上。

  
   ●计划在未来3-4年进入无线覆盖领域前3强,达成这一目标未来3年营业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要达到35%以上。2008年上半年受合并紫光报表效应影响,业绩增长乐观,维持前期业绩预测和目标股价。

  
   (广发证券)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