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四部委发文:金融支持服务业

  四部委发文:金融支持服务业 25日,央行等四部门联合出台关于金融支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服务业发展水平是体现经济社会发达程度的重要标志。

  天相投顾:我们认为此次指导意见的出台为未来金融服务业的加快发展提供了一个政策依据,也是政府扩大内需的一个重要举措。

从第三产业中金融业GDP增长来看,近几年增长速度明显加快,2006年同比增长18.5%。但是总体上第三产业对GDP的贡献率仍然远低于第二产业,2006年第二、第三产业对GDP的贡献率分别为48.8%和38.8%;而我们认为伴随经济结构调整以及内需增长,第三产业的增长潜力较大,其中金融业占第三产业10%左右,未来金融服务业的大力发展对于吸引就业人数和扩大内需都有重要意义。预期在政府工作报告扩大内需的政策指导下,年内政府仍将陆续出台关于扩大内需的相关政策,包括税收等手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