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权重股整体走强 股指大幅反弹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357.22,最高3590.757点,最低3357.22点,收盘3580.46点,涨168.87点。今日大盘跳空低开,略作震荡后强劲回升,权重股整体走强,个股普遍大幅反弹,股指大涨收盘。
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大阳线。

  &nbs

  p;二、消息面:1、证监会将适度扩大证券公司直投试点。证券公司直投业务试点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记者昨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证券公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将适度扩大试点范围,允许符合条件的证券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试点。

  2、国务院支持农业和粮食生产十项措施出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指出,进一步加强农业和粮食生产,是保证市场供给、抑制通货膨胀、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迫切要求。

  3、国家将细化反垄断法相关规定。国务院法制办27日公布了《国务院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的规定(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稿对我国反垄断法中的相关规定进一步细化,明确了经营者集中的申报标准和申报程序,规范了经营者集中申报。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地产、金融、奥运板块表现活跃。两市个股中有1300多只股票上涨,西北化工天房发展华帝股份中原环保产30多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100多只,上涨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大盘跳空低开,略作震荡后强劲回升,权重股整体走强,个股普遍大幅反弹,股指大涨收盘。现在的点位,看起来是沪指3500点附近,市场蓝筹股的整体估值已经降到了市盈率22倍左右,已经具备了长线投资价值,大盘目前有可能正在筑成一个历史性大底,周五指数在持续出现在急跌后被拉起,这是新资金进场的信号,部分机构投资者已开始利用暴跌积极建仓,蓝筹股重新进入基金增仓视野。的确,历经近半年的暴跌后,许多优质大盘股的动态市盈率已经落到20倍以下,大盘蓝筹股跌的越惨,后市反弹空间越大,去年三季度后的蓝筹行情很可能在今年重现,不过,在经历了前期的调整后,今年的蓝筹行情将趋于合理化。毕竟有了前车之鉴,此轮蓝筹行情涨得慢一点稳一点也是情理之中。中国经济增长仍较为健康,上市公司盈利增长还不至悲观,而市场目前的这种走势是对不确定性提前反应,降低动态PE,当市场矫枉过正后,很有可能见到一个阶段性底部,进而展开一轮反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