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未来三个月期待中小流通市值股行情

  目前的市场行情中,价值投资已经逐渐被各类题材因素主导的价格发现和成长性预期所主导。我们认为,有色金属、券商和保险等少数板块的牛市行情可能已经提前结束,除非国际商品价格继续大幅上涨,否则有色金属将难以突破2007年的价格高位,其间的任何上涨可能只是反弹。


  在未来三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内,中小流通市值个股有望成为上半年的主流热点,而低价、业绩增长和分红送转股在年报阶段的表现值得期待。我们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信息、通讯、传媒、网络等科技股和医药、化肥、化工、三农、创投等政策催生的题材股,目前这部分品种的行情可能仍在预热和升温之中,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坚持波段操作非常必要。中小企业板和价格提升及业绩预增板块,尤其是有大比例送转而目前涨幅不大的个股值得中线持有。

  最后我们认为,蓝筹板块中的人民币升值受惠重点板块?房地产行业,仍然具备投资价值,部分超跌地产品种值得中线关注。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