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本周要关注一个大机会!

机构:天信投资
最近产品涨价题材成为了市场的唯一机会。很多个股在大盘连续调整中,逆市创出新高。002001,600216,002018,600251,600540等等两市最牛的股票,全部都是产品涨价题材的。

今日给大家推荐一档此类题材,但是股价还在低位的大牛股。

一、公司主营产品价格上涨和技术革新使公司盈利能力快速提升。产品今年下半年以来出现上涨,价格从上半年16万左右上涨到最高每吨26万,目前稳定在23万元/吨。 预计该公司产品价格上涨空间还有20%:产品涨价效果更多将在2008年体现。产品涨价这点和最近的大牛股新和成十分类似。都是行业龙头,都是产品涨价,都是原料药企业,都是基金新近增仓的。而新合成这三个多月涨了300%!

二、公司08年的大机会吸引了多家基金的增持,07年年报披露其前10大流通股东中共有6家基金重仓增持。特别是上投系多家王牌基金增仓。成为上投摩根双息的前三大重仓股之一.

三:机构研究报告强烈看好,长江证券等多家研究机构强烈看好,对给予“推荐”评级。给予目标价格在21元以上。现价9元。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四、国际性的龙头企业:亚洲最大的皮质激素类原料药科研、开发、生产和出口基地,国际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三,已成为美国辉瑞等大型跨国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发展前景看好。公司持有北方信托3300万股,北方信托目前已经借壳000605上市。

五: 07年业绩0.05元/股,业绩很差,但是公司最差的一年已经过去,08年将快速增长。预计08、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悲观预测0.45、0.65元,乐观预测0.51、0.70元。

六、根据我们掌握的数据显示。近五个交易日,G24469(2),G22716(2),G23849,G22638,G22641五个个机构席位大举净买入该股。更为重要的是,这两日,代码为T20471席位的保险基金帐户也开始首次买入该股,而且买入资金量很大,位列近期的资金流入帐户第一名。一向以稳健著称的保险基金的介入。也意味着该股未来的机会。而该股短线涨幅不大,前期调整充分,短线爆发在即。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