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中侨伟业携手奥运 搭建世界文化交流平台

高层领导与海外移民官、律师合影
高层领导与海外移民官、律师合影

中侨集团部分优秀员工风貌
中侨集团部分优秀员工风貌

北京中侨伟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中侨伟业  优质的出国移民服务企业

    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东西方文化的广泛交流和借鉴融合的盛会,是奥林匹克精神、奥林匹克文化与中华文明相互丰富和相互发展的盛会,是东西方人文思想与和谐精神在体育领域以及整个人类生活的充分贯彻和深刻体现的盛会,是“更快、更高、更强”与“和平、和谐、和爱”的和谐统一盛会。

  北京中侨伟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国内成功人士和专业人士提供出国移民的优质服务,领域涉及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香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中侨公司在发展期间为中国和国际社会的交流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通过移民的窗口增进了国际社会与中国大陆的进一步了解,新移民也同时为所生活的国家创造了无数的商机和财富,为自己的祖国带回海外的信息和技术,双向的互动和交流也正符合了人文奥运的精神。

  当奥林匹克精神照亮这个焕发着青春的东方古国时,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也将为奥林匹克运动撰写新的历史篇章,为世界人民对奥林匹克运动和奥林匹克文化做出新的理解,为促进人类的和平、友爱、和谐、发展、文明和进步做出新的贡献。中侨公司也将秉承高效、诚信、快捷、成功的服务原则,为有意愿前往海外发展的有志之士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用专业的精神,努力帮助他们达成移民海外生活的美好梦想。

  奥运会期间所展现的世界多元文化,虽然百虑殊途,但并不对立,并不排斥,反倒是并行而不相悖,并育而不相害,体现出和谐共存、相互包容的特点。而强调和谐又是中国文化的特质,中国文化在这方面特别能为世界做出贡献,相信新移民会把这种特质带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也为当地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