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港股香港2月零售额达228亿港元 同比上升9.5%

  全景网4月1日讯香港政府统计处今天发表最新的零售业数据。2008年2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为228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9.5%。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2月的零售业总销货数量较去年同期上升4.5%。
与2007年同期比较,2008年首两个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上升16.4%,而总销货数量则上升11.1%。

  按商店类别分析,2008年首两个月与去年同期比较,汽车及汽车零件的销货数量升幅最大,上升33.6%。其次为电器及摄影器材(零售量上升24.4%)、鞋类、有关制品及其他衣物配件(上升20.2%)、服装(上升17.2%)、百货公司货品(上升14.1%)、杂项消费品(上升13.7%)、杂项耐用消费品(上升7.7%)、家具及固定装置(上升7.3%)、超级市场货品(上升5.8%)和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上升4.7%)。另一方面,食品、酒类饮品及烟草的销货数量下跌5.7%,而燃料则下跌0.3%。

  香港政府发言人指出,零售业销售继续表现良好。把2008年首两个月合计,以消除因农历新年假期在2007年与2008年的时间差异所引致的影响后,零售业总销货量较去年同期录得双位数字的强劲增长。

  发言人并表示,展望未来,劳工收入上升,就业市场改善,以及访港旅游业持续扩张,应可为零售业务继续提供支持,但需要注意环球金融市场震荡对香港零售业务的影响。(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