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建信基金担任“股票基金双重优选”投资顾问

□本报记者 余? 北京报道

  
  
   建行近期推出的开放式理财新品??“股票基金双重优选”投资计划3月31日结束募集,两周共发行8.8亿元,得到了投资者的充分认可。

  
   该产品由建信基金提供投资咨询服务,通过精心挑选优质股票和基金,构建合理的资产组合。
建信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公司成立伊始就大力开展非公募业务,并成立了专户投资部及专户理财部,建立了完善的投资管理及客户服务流程及制度,并已为多家机构及多只银行理财产品提供投资咨询服务,专户投资咨询业务规模超过300亿元。另外,“股票基金双重优选”投资计划的流动性较强,封闭期后每3个自然月开放一次,投资者可申请赎回交易。而适度的封闭期设计,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强投资收益。此外,该产品的投资起点为5万元,不收取认购赎回费,投资成本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