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东亚银行(中国):加快吸收人民币存款

东亚银行(中国):

   加快吸收人民币存款

  
  
  
   ⊙本报记者 石贝贝

  
  
  
   在东亚银行(中国)成立一周年媒体见面会上,东亚银行(中国)高层表示,目前东亚中国贷存比仍未达到75%的监管要求,但相信会在五年宽限期内提前完成。


  
   对于内地的宏观调控对东亚业务的影响,东亚银行(中国)副董事长陈棋昌表示,在今年贷款增速方面,总得来说今年的贷款增速将于去年持平。东亚银行(中国)副行长林志民说,个人贷款方面今年会保持平稳增长,不会出现去年那么快的增长速度。

  
   在开设分支网络、吸收人民币存款方面,东亚今年也计划加大力度。陈棋昌说,今年预计增设20家网点,会加强在内地中、西、东北部的拓展。同时要继续以存款客户多元化为目标,拓展非外商投资企业客户,同时充分吸收外商投资企业客户的存款。不断优化贷款资产,包括重点发展能够吸收存款、结算业务及增加非利息收入的贷款客户等。

  
   对于当前中资银行暴露出的高管年薪千万元以上的问题,余学强表示,内地中资银行属于上市银行,而东亚银行则未上市,因此两者不具可比性。但是,东亚中国高管的薪酬与内地其它外资法人银行高管的情形差不多。陈棋昌进一步表示,东亚中国会参考市场行情、东亚的情况、以及雇员表现等,按照市场规律来确定高管薪酬。

  
   根据东亚银行集团2007年财报,5名最高薪酬雇员的年收入最低在600万元港币以上,最高在3350万元港币以上。这包括薪金及其它酬金、表现奖励花红、认股权、以及退休金供款等,此外5名最高薪酬雇员中包括2名董事。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棋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