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河北努力确保农民购买放心农资

  新华网石家庄4月7日电(记者王炳美、杨守勇)记者从河北省工商局获悉,河北省建立了农资市场监管预警体系,引导农资经营企业建设信用体系,提升对假劣农资的预防能力,努力让广大农民购买到放心农资。

  河北省工商局副局长金洪钧说,河北省注重利用行业协会对农资经营企业开展信用评级。
今年,河北将继续在推进农资经营企业信用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协调有关协会,统一认定级别、统一认定标准、统一标牌规格。通过强化农资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有效促进企业诚信经营,净化市场环境,促进农资企业的自身发展。

  据介绍,河北省工商局去年建立了省、市、县、所四级市场监管预警指挥中心,今年省局又投资开发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控软件平台,使信息的采集、处理、发布、调度、执行、反馈等六个环节的功能进一步完善,拓宽了信息采集面,提升了预警效果。同时,工商系统自3月初开始,开展了“红盾护农”行动,全省共出动执法人员51295人次,查处假冒伪劣农资案件1679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4个。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