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力源液压:二次增发 前景光明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4月7日上午,力源液压 (600765 )在公司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33亿元定向增发方案,该议案若能通过证监会的审核,将成为2007年以来力源液压进行的第二次定向增发项目,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和产业升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投资亮点:

  1、液压行业龙头:公司是八五期间国家重点扶持的液压及液压基础件特定振兴企业之一,产量和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07年投入技术创新费用2595万元;申报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开发重点全新新品近20项,实现新品产值19771万元。07年年报披露,公司即将批量推向市场的为中型挖掘机配套的K3V系列产品和为1.8T、3.5T、6T小挖配套的系列产品将是公司的发展方向和新的增长点。

  2、中国航空锻件制造中心:持有安大公司100%股权,该公司在高温合金环形锻件的精化工艺研究上居国内领先地位。是国内唯一掌握Ф50-Ф4400?各类合金环形锻件的厂家,成为中国航空工业环形锻件制造中心。07年投入技术创新费用3410万元;申报实用新型专利4项;获得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二等奖各1项,中国一航科技进步奖3项;开发新品892项,实现新品产值38498万元。07年度实现净利润5381万元。

  3、冷却器行业龙头:持有永红公司100%股权,该公司已掌握冷却器领域的设计研发技术,核心工艺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达到国际同业水平。已在世界31个国家注册了商标。公司60%以上产品销往国际市场,不少客户是世界500强企业。07年投入技术创新费用1812万元;申报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国防专利3项;开发新品200多项,实现新品产值18428万元。07年度实现净利润1986万元。

  风险提示:

  1、人民币升值主要影响散热件业务的出口。

  相关板块:

  机械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