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高送转股受资金关注

大时代投资王瞬

   周三股指震荡下跌,尾市放量急挫,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

   沪市涨幅居前的是民丰特纸振华港机力源液压。民丰特纸一季报大幅预增,受到资金追捧,信息回报显示多是券商资金交投活跃,短线谨慎关注。
振华港机昨日公布年报和定向增发预案,开盘直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国泰君安旗下两家营业部大幅介入、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卖出。其为机械行业龙头,增发价跌破后,有资金追求其短线机会。

   跌幅居前的是龙头股份复旦复华,均为创投概念,前期受到资金追捧,近期出现回落,昨日尾市股价迅速杀至跌停,公开信息显示资金卖出明显多于买入,规避为好。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深康佳A国兴地产酒鬼酒。深康佳A,周二公布高送转方案后直封涨停,昨日再次涨停报收,虽然其业绩有了大幅改观,但股价已逼近前期高点,持股应谨慎。酒鬼酒昨日撤销特别处理,直封涨停,券商介入、机构专用席位一席卖出。虽然公司业绩扭亏,但是由于债务重组所致,后期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

   跌幅居前的是中原环保欣龙控股。中原环保终于无法维持其抗跌走势,公开信息显示券商资金卖出明显多于买入,其业绩一般,规避为好。欣龙控股,前期连创新高多次上榜,但近日股价连续下挫,业绩也不佳,规避为上。

   综合来看,业绩良好的高送转个股受到了资金的关注,但机构专用席位身影少见,表明市场气氛仍偏于谨慎,投资者不宜过于激进操作。

   力源液压:定向增发吸引资金关注

   该股昨日公布定向增发获股东大会通过,直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券商资金关注度较高,申银万国和国泰君安旗下各有两家大幅介入。其为航空发动机生产龙头,前期股价下挫严重,短线有一定机会。

   国兴地产:业绩大增刺激股价走强

   该股昨日公布年报和高送转方案受到资金追捧。公开信息显示,介入资金多是普通券商席位。其前期受地产调整影响股价下挫严重,目前基本面有了很大改观,短线还可期待。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