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农林牧渔、煤炭:反弹中的亮点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956.9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312.2亿元,资金净流入约122亿。今日两市早盘仍顺势下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平安等几个大指标股仍受打压,但是资金在农业、煤炭、券商、有色金属、创投等板块却大胆买进,尾市大指标股也回拉,上证指数尾市收盘涨1.69 %,收在3471.7。

今日走势实际上是对昨日大幅杀跌的一个纠正,很明显成交金额仍未放大,整体来讲仍是筑底的格局,低买高抛,半仓操作仍是目前阶段的策略。目标可集中在农业、煤炭石油、券商、有色金属、创投等板块。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房地产、银行类、化工、煤炭石油。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农林牧渔(+9.3亿)、煤炭石油(+8.0亿)、有色金属(+5.1亿)、房地产(4.8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房地产

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农林牧渔

煤炭石油:该板块今日有约8.0亿资金净流入,预计后市仍有反弹空间。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山西焦化安泰集团中煤能源长春燃气西山煤电盘江股份平煤天安开滦股份兰花科创潞安环能

房地产:今日该板块有约4.3亿资金净流入。昨日一线龙头股流出资金较大,而今日天津地产板块得到资金回流,建议高抛低吸对待该板块的涨落。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津滨发展泰达股份天房发展中体产业、万 科A。

有色金属:今日该板块有约5.2亿资金净流入。一线龙头股昨日流出今日又回流较大,中期仍可关注。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焦作万方中国铝业江西铜业云南铜业山东黄金

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2.1亿资金净流入,已累计20亿资金净流入并持续性走强,预计后市仍有反弹空间。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宏源证券东北证券海通证券国元证券国金证券长江证券

节能环保:该板块今日有约3.5亿资金净流入,该板块容易出现脉冲式走势,逢低可短期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滨海能源、泰达股份、创业环保、方 大A、中原环保

农林牧渔:该板块今日有约9.3亿资金净流入,受农产品涨价影响该板块容易出现脉冲式走势,不要追高,逢低可关注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健米业北大荒敦煌种业丰乐种业新农开发新赛股份隆平高科吉林森工禾嘉股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