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上海证券:华微电子 增发将是未来盈利增长点

  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前景广阔。MOSFET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具有驱动功率小、开关损耗少、热稳定性高、收入阻抗高、易于关联、无二次击穿等双极型功率半导体器件无可比拟的优点,在市场上占据了较高的市场分额,广泛应用于包括消费类电子、计算机、工业控制、网络通讯、汽车电子、电力设备等各种领域,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都有较大的需求。


  公司目前国际、国内半导体器件尤其是新型半导体器件有着广阔而稳定的市场。2008年至2011年,我国的MOSFET市场需求额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7%,预计到2011年我国MOSFET市场销售数量和销售额将分别达到364.8亿只和408亿元。公司增发2,480万A股,募集资金2.95亿元投资建设一条六英寸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生产线。在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48万片(月产4万片,其中:VDMOS2.8万片/月,IGBT0.6万片/月,PIC0.6万片/月)的生产能力,并预留一定空间,以便将来扩产至72万片/年的生产规模。

  维持投资评级,目标价格为24.00元。考虑到增发摊薄,我们预计08~09年公司EPS分别为0.80元和1.02元,动态PE值分别为24.88倍和19.51倍,我们给予华微电子投资评级:未来六个月内,跑赢大市;目标价格为24.00元/股。 (来源:邓永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