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持股信心在悄悄增强

机构:银华投资
在消息面较为平静的情况下,周五(4月11日)两市股指窄幅整理,尤其是沪综指仅在不到60点的范围内波动,量能进一步萎缩,但个股行情仍较为活跃。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498.56点,最高3517.82点,最低3462.14点,收盘3492.89点,涨幅0.61%,成交605.4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3370.48点,最高13525.33点,最低13247.11点,收盘13328.11点,涨幅0.31%,成交307.6亿元。

两市共有1154只股票上涨,245只股票下跌,20余家涨停(不含ST股)。

早间两市承接昨日尾盘升势跳空高开,随后呈现震荡整理格局,金融股整体涨幅居前,其中券商类股在中信证券分配方案较优刺激下集体活跃,而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石油化工股出现回调,对股指产生明显的拉动作用,涨跌家数显示多方占据一定的优势,只是成交额暂时维持在低水平,说明多空双方仍较为谨慎;午后,股指在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股的下跌带动下一度急速回落,好在以招行为首的银行股及时护盘,深沪两市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略有持稳,但市场成交进一步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终盘两市双双以十字星报收。盘面观察,权重股特别是中国石油仍然左右着指数起伏,尽管指数涨跌空间不大,但个股总体活跃,尤其是受今日招行预告一季报业绩良好的影响,金融类板块整体走势较好,部分稳定了大盘。两市有接近九成的个股上涨,涨幅超过5%的近100只,跌幅在5%以上的不到10只。板块方面除酿酒食品外无一下跌,券商、网游、汽车、军工、通信、3G、医药等涨幅居前。

总的来看,近二日由于工行、招行等权重银行股的业绩预告普遍好于市场预期,市场持股信心逐渐增强,尽管今日盘中数次出现跳水现象,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恐慌性主动抛盘并不多见,具体反映在量能上的极度萎缩,市场筑底迹象已十分明显。短期来看,市场杀跌动能已逐渐衰竭,但目前立即大涨的条件也不具备,一是下周初新股发行再度加快,资金面仍然面临考验;二是下周三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将要公布;三是中石油、中石化的一季报业绩仍未明朗。因此,近期大盘进行箱体振荡的可能性较大,静待消息面的明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