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谷歌聘投行专家奎特隆应对微软收购雅虎事件

  ⊙本报记者 张韬

  谷歌始终在为阻挠微软收购雅虎做着努力。昨日市场传出消息,谷歌本周四已决定聘请知名投资银行家弗兰克 奎特隆为投资顾问,指导公司并购策略,以应对微软的扩张以及最近的雅虎并购事件等。在25年的投行生涯中,奎特隆带领过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及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的多个团队,参与了400多个并购并担任多个IPO项目的保荐人,项目总额超过5000亿美元。


  最近,谷歌刚刚为并购DoubleCLick扫清了反垄断法的障碍,其与雅虎的合作又面临同样的指责。而奎特隆去年刚从2000年的诉讼风波中走出,此次与谷歌合作也是近来他的第一个大项目。

  另据悉,雅虎大股东、投资公司Capital Research and Management Co旗下的CapitalWorldInvestors近日增持了雅虎股票,它在雅虎公司的持股比例从5.2%提高到10.1%。股票增持之后,CapitalWorld就拥有了1.355亿股雅虎已发行股票及相应投票权,它也从原雅虎第四大股东一跃成为第一大股东。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