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市值考核纳入大连国际激励方案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大连国际(000881)股权激励计划和实施考核办法草案今日出炉,行权条件包括一定的业绩考核条件和市值考核条件。

   据激励计划,大连国际计划采取股票期权的方式,以每股10.40元的价格向公司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总经济师、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及管理骨干定向发行股票,涉及标的股票总数为3089.184万股股票,占大连国际股本总额的10%。


   根据股权激励草案,此次计划按照分次授权方式实施,首次股票期权授予数量为480.51万股,占授予股票期权总量的比例为15.55%,占激励计划签署时大连国际股本总额的1.56%。其中,该公司董事长朱明义被授予28.1万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9%,副董事长王新民及总经理陈荣辉分别被授予25.29万份,其余几位董事及财务总监和总经济师分别被授予占公司总股本的0.06%的期权,此外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和管理骨干共23人,共占授予时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92%,人均12.34万份。

   首次获授期权的激励对象在行权期内需满足一定的业绩考核条件和市值考核条件。业绩考核条件规定,2010年可行权的期权要求2008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达到或超过6250万元,且2009年度净利润达到或超过7500万元。2011年可行权的期权要求2010 年度净利润达到或超过8000万元。2012年可行权的期权要求2011年度净利润达到或超过8500万元。同时,行权期内各考核年度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6%。

   市值考核条件规定,2008 年度的公司总市值平均值,相比2007年度的公司总市值平均值,增长5%以上;且2009年度的公司总市值平均值,相比2007年度的公司总市值平均值,增长10%以上。2010年度的公司总市值平均值,相比2007年度的公司总市值平均值,增长15%以上。2011 年度的公司总市值平均值,相比2007年度的公司总市值平均值,增长20%以上。

   此次计划仅对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相关事宜作出安排,关于首次授权后剩余的2608.674万份股票期权的授权条件、激励对象与份额、行权条件和行权安排等事项,公司届时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申报程序。

   此外,大连国际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50%,去年同期净利润949.27万元。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