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州瓯海巨一机轴标准件厂携手搜狗助威2008

温州瓯海巨一机轴标准件
温州瓯海巨一机轴标准件

温州瓯海巨一机轴标准件
温州瓯海巨一机轴标准件




  温州瓯海巨一机轴标准件厂为奥运助威

  随着北京百年奥运的临近,中国的各大中小企业都以各自不同的形式来表达对奥运的祝福,其中温州瓯海巨一机轴标准件厂也以自己独特的形式给我们的奥运健儿助威呐喊:在公司内部开展奥运知识的竞答赛,以分组的形式开展团队赛,采用必答题、抢答题、分险题、讨论题等环节使整个奥运知识的竞赛高潮不断迭起,最重要的是每个团队在比赛各个环节中都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将奥运“更高、更强、更快”的精神发挥地淋漓精致,充分表达了员工对奥运赛事的祝福和支持。

  温州瓯海巨一机轴标准件厂创建于1980年,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如:冷锻机器、冲压设备、搓丝机、滚丝机、内外圆磨床、车床、钻床、铣床等。多年来产品在汽车、摩托车、电器、电动工具、造纸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家电行业配套、电力、公路、铁路等行业或设备上所广泛应用,其中不可或缺的枢纽作用,同时生产英制、美制和各种特长、长、中、短螺丝,螺母与健身器材螺母,为出口欧、美东南亚厂家的产品提供完整的配套产品服务,产品和服务深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借奥运之机,该厂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诚信至上、文化至上、质量至上”的宗旨,在“科技奥运”理念的引导下,致力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