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广力中心为奥运助威

北大青鸟广力培训中心课堂
北大青鸟广力培训中心课堂

北大青鸟广力培训中心合影
北大青鸟广力培训中心合影

广州广力科技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北大青鸟广力中心为奥运助威

  北大青鸟广力中心学校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中轴线上广东省科学馆大院内的广东国际科技中心,北倚越秀山,南望市政府,东邻纪念堂,西接科技厅,科技文化气氛浓郁,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地铁二号线和多路公交车直达门前,交通非常方便。学生可以亲身深刻感受在科学馆、越秀山旁学习的舒适氛围。

  我校学员毕业可获得ACCP国际软件工程师证书、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权威认证证书。

ACCP国际软件工程师证书在欧美国家被称为职场就业的powerful weapon(超级武器),美国就有60%的IT外来精英拥有ACCP证书;在美国硅谷认为:拥有ACCP证书就拥有软件工程师的能力和资格!为保障学员的就业,我中心在广东地区建立了首家IT项目实训及人才培训研究室,并与包括全国4个直辖市、10个IT产业发达省等众多IT企业签订了长期用人协议。

  2001 - 2006年,我校独占广州IT培训行业螯头,大写经典,创造近3千人的招生量,雄踞广州IT教育半壁江山,同时也在为中国为奥运教育事业做贡献:2003年一月被中国计算机报和赛迪网评选为最佳地方培训学校;2003年十一月被首届中国(广州)继续教育与培训博览会组委会授予为“广州最佳培训环境”;2004年广东水利电力学院指定中心为其实训基地;2005年1月荣获广州信息时报评选的2004年度广东品牌培训机构“最强师资阵容奖”、“最佳课程设计奖”、“最具影响力外来品牌培训机构”等多个奖项。2006年,我校再次喜获:消费者委员会与信息时报联合颁发的“最受消费者推崇奖”;中国质量诚信消费监督管理中心和广东省诚信企业评价中心联合颁发的“诚信单位”称号;南方都市报3.15读者最喜爱的品牌活动组委会颁发的“消费者最喜爱的职业教育品牌”等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