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新时基业开启奥运之门 承接鸟巢屋顶吸声喷涂

北京新时基业承接奥运赛场场馆工程
北京新时基业承接奥运赛场场馆工程

新时基业负责奥运赛场场馆工程师
新时基业负责奥运赛场场馆工程师

北京新时基业绝热纤维喷涂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卓越品质开启奥运之门

  2008奥运之年!世界看中国,中国看北京,奥运已经点燃!

  2008年8月8日在北京举办的夏季奥运会是世界赋予北京的一个历史性机遇。也是摆在所有企业面前的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没有一个企业不想把自己嫁接到奥运这颗大树上开花结果,巨大的奥运商机也蕴含着对企业实力和魄力的巨大挑战,也是考验企业产品和服务是否秉承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 三大理念。2008年奥运会的37个比赛场馆,58个训练馆以及奥运配套工程、奥林匹克中心区建设将大规模采用环保节能技术。

作为一项在全球领先并被广泛应用却在中国刚刚起步的一个全新的行业和技术??无机纤维喷涂产品和技术,它的领军企业--北京新时基业公司已经从众多中外建材企业和品牌中脱颖而出,加入了奥运大赛场的群雄逐鹿。

  2006年,北京新时基业公司凭借着“TC”产品拥有的卓越的吸声降噪、保温节能防火,适应异型、复杂结构等优异性能,叩开了新时基业公司第一扇奥运大门——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游泳馆工程。2007年又经受重重历练,完成了十几个部门的严格审查和多轮测试,终于成功进军奥运赛场的主场馆之一“国家体育馆”,这一次胜出已经没有了任何的侥幸和偶然,完全是凭借产品各项性能指标的优越、工艺的便捷、服务的高效、资料的详备、论证的充分以及原有已经使用30年时间的无可挑剔的工程案例,这一工程的成功入驻和顺利竣工验收,成为所有新时基业人心头一枚沉甸甸的金牌,也成为我国喷涂行业史上的一座丰碑,从此公司的业绩和奥运之路扶摇直上,一片通途。

  成功完成国家体育馆钢结构屋顶吸声喷涂奥运工程后,新时基业公司又承接了国家体育馆地下车库保温防火喷涂工程,接着又大面积的应用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建筑顶棚的各个部位。08年伊始公司又进驻奥运配套工程也是北京最大的交通枢纽工程——东直门交通枢纽保温防火喷涂工程以及承担奥运转播的新奥演播塔保温防火喷涂工程;新时基业公司迄今为止在奥运建设的比赛场馆和配套工程的建设当中,还完成了新首都机场T3航站楼,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地下空间(商业),中国影视基地,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残奥中心盲人门球馆,理工大学排球馆,内蒙白塔机场,北京大学体育馆,北京体育大学游泳馆,,河南艺术中心,等数个直接或间接为奥运服务的吸声、保温防火、抗冷凝的无机纤维喷涂工程。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