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巢东股份:垄断太阳能储热资源

  周三,两市在国内公布一季度经济数据的预期下,走出窄幅整理行情,个股普跌,只有资源类煤炭板块走势较强。两市在调整中并没有出现恐慌性杀跌,随着投资者对目前股指区域投资价值的认同度提升,市场信心也将在震荡中逐步增强,不过从涨跌幅榜看,中低价股明显表现趋强。
因此找寻价值凸现的低价个股是目前投资者把握下一轮投资机会的重点。个股方面,我们高度关注低价的矿业龙头??巢东股份(600318)。

  巢东股份(600318)拥有我国最大的凹凸棒石矿的探矿权和采矿权,该矿产储量高达1280万吨,占全球总储量的32%,资源垄断优势相当突出。凹凸棒石作为一种世界级的稀有矿产资源,当前世界上只有中国、美国等极少数国家拥有,战略意义极其重大。科学家研究发现,凹凸棒石在高温条件下表现出优异的热稳定性和抗盐性,是一种优秀的太阳能储热物质,在太阳能产业中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而在油价高企时代,发展太阳能具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且没有污染等优点,将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此外凹凸棒石还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国防、钢铁、电子、化工等重要行业。

  巢东股份(600318)与新加坡纳米材料科技合作成立了集纳米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安徽巢东纳米材料科技公司,该公司本着“科技立业、技术领先”的宗旨,以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优质丰富的石灰石资源和雄厚的产品应用开发能力为三大优势,强势挺进纳米碳酸钙行业,并利用当今世界高科技竞争的热点之一的纳米粉体工业化制备技术??超重力合成法,生产平均粒径为40nm、规模为年产3万吨的纳米级轻质碳素钙产品。该技术已获国家发明专利,属国际首创,因此公司有望获得超额利润,并抢占得钠米市场的先机。

  二级市场上,该股下探前期低位后走出V性反转形态,今日该股主动缩量回调,10天均线形成有力支撑;作为9元出头的凹凸棒石矿垄断者,该股无疑是价格严重低估,投资者可逢低介入。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