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天科技:法院驳回日商赔偿申请

  本报讯中天科技(600522)近日收到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书认为日本商事仲裁协会对公司与日本信越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的《长期销售和采购协议》合同纠纷所作出的东京04-05号仲裁裁决违反了有关规定,南通市中院驳回信越化工要求赔付15.2亿日元的申请,不予承认日本商事仲裁协会所作仲裁裁决,案件受理费由信越化工负担。


  中天科技认为,公司在履约日之前已经正式通知信越化工解除该协议,不存在不足采购补偿问题,该协议双方没有实际履行,且信越化工在基础合同中存在实质性欺诈行为,该纠纷在日本的仲裁过程中存在多处违反仲裁规则和不公正之处。

  中天科技表示,此案属于国际仲裁,按照有关国际公约和中国法律规定,该仲裁裁决须先通过中国法院的审查承认程序后方可进入执行程序,中国法院有权对在仲裁程序方面违反有关国际公约的国际仲裁不予承认和执行。

  作者:向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