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航地产:“中航城”模式进入扩张期

  本报讯观澜中航城二期8亿元的销售收入和2.39亿元的净利润不仅为中航地产(000043)2007年的经营业绩描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证明了“中航城”的产品模式已经走向成熟。

  中航地产总经理仇慎谦表示,在此基础上,“中航城”的产品模式将进入规模扩张期,公司将加大力度在区域中心城市及二三线城市获取土地储备,开发大型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在集中优势资源的基础上,通过复制“中航城”的成功模式,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资产规模和业绩水平。


  据悉,根据公司的“十一五”规划,公司要从单纯的项目型住宅地产开发转化为以价值投资和品牌经营为核心的商业地产价值的整合者,成为特色鲜明的商业地产公司。在此战略的指导下,中航地产将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协同发展商业地产业务,通过房地产开放商和投资商的有机结合,在最大程度上分享土地价值的最大化收益,也有效控制业绩波动的风险。

  2007年,“中航城”产品模式基本成形,并在坪地、昆山、成都、赣州、南昌、惠东等地进行复制,其中,昆山中航城将和新疆翡翠郡、坪地鼎尚华庭项目一起成为2008年的重点销售项目。此外,公司成功获取天津滨海新区、成都高新区、赣州章江新区、昆山开发区、惠东等7块商业地块,新增储备1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总储备达到27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尽管房地产市场的调整让众多房企感到寒意,中航地产仍旧对自身独特的经营优势和模式充满信心。仇慎谦表示,在解决资金需求的问题上,2008年公司一方面将抓好重点经营项目的销售,最大限度实现资金回笼,通过内部重组进一步优化资产负债率争取更多外部融资;另一方面,还将尝试信托类的创新融资方式,通过拓宽多种融资渠道来满足公司的资金需求。

  作者:水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仇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