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联想旗下弘毅投资携手龙浩 进军连锁品牌服饰业

  2008年4月18日下午,“龙浩与弘毅投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龙浩品牌发布会”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近300人出席仪式,其中包括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先生、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先生、龙浩总裁刘益秋先生、深圳市政府及罗湖区领导、业内权威人士、金融界要人、遍及全国大中城市的龙浩加盟合作伙伴和多家新闻媒体记者。

  龙浩是一家从事国际知名品牌营运、产品设计、技术研发等业务的连锁经营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企业在资金、人才、管理方面积累了充足的经验,目前拥有各品牌专卖店500多家。

  弘毅投资是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成员中专事股权投资及管理业务的企业,作为专业化运作的股权投资公司,以“增值服务,价值创造”为核心理念,通过借鉴联想多年经营的成功经验,为合作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弘毅帮助合作企业建立在各自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最终实现社会、企业和投资者多方共赢。成立至今,弘毅投资已先后在装备机械、消费品、药业等多个行业进行了投资,并将消费品及消费品销售通路作为其重点投资领域。

  双方充分认识到在发展战略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充分的合作机会,希望在优势互补、机会共享、资源共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有效结合。

  深圳市政府官员在仪式上对龙浩、弘毅投资双方合资合作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龙浩与弘毅投资正式签约是双方精心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深圳连锁品牌服饰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他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产生战略性的意义,今后大家携手同心,达成共赢,为深圳经济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龙浩进行了品牌发布会,SKAP、TIMBERLAND、DRAGONSEA、MORRESI、NIKE、CHACO等品牌产品闪亮登场。在现代生活中,人们开始返璞归真,追求简约、自然的风格。龙浩顺应此种需求,在简约、自然中融入时尚元素,把时尚发挥到了极致。这次品牌发布会是一场完美的视觉盛筵,由数位时尚外模领衔的走秀,充分展示了龙浩旗下各品牌魅力,展品以色彩雅致,款式简洁时尚、面料舒适为主,走秀融入品牌概念,虚实相衬,动静结合,将各品牌的和谐文化倾情展现,符合国际化潮流趋势,令在场的嘉宾和媒体心生赞叹。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