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东华科技:借助集团公司平台联合天辰公司共同投资开发FMTP工业化技术及其关联交易

    为了进一步加快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MTP技术,并迅速推向市场。经与东华科技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充分协商,公司拟投资人民币约5,400万元,联合中国天辰化学工程公司,共同开发FMTP工业化技术。

为此,集团公司与天辰公司、公司签订了《FMTP工业化技术投资开发协议》和《FMTP研发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协议》。

    该甲醇制丙烯技术包括FMTP装置和催化剂制备装置,总投资估算约为1.8亿元(最终以结算值为准)。集团公司以其拥有的60%开发甲醇制烯烃工业化技术知识产权为平台,引进公司和天辰公司进行联合投资,以进一步分配知识产权份额,分享新技术成果。经商定,集团公司承担项目开发投资费用的40%(约7200万元),折合享有项目知识产权及其收益的24%;天辰公司承担30%(约5400万元),折合享有项目知识产权及其收益的18%;公司承担30%(约5400万元),折合享有项目知识产权及其收益的18%。

    集团公司、天辰公司和公司均以货币资金作为投入,三方按上述比例同期支付。

    集团公司、天辰公司和公司三方按比例所分享的权益是集团公司占有FMTP项目60%的知识产权及其收益,清华大学30%、淮化集团10%的知识产权及其收益不受影响。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