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第四届中国金融(专家)年会 > 2008第四届中国金融(专家)年会最新报道

于威:用新媒体的表现方式传递金融改革的历程

  2008年中国金融形势分析、预测与展望专家年会暨第四届中国金融(专家)年会4月20日在北京铁道大厦召开,此次大会由搜狐财经、中国金融网、中国金融研究院主办。搜狐财经对此次年会进行全程直播。现在请看搜狐财经在大会现场给您发来的精彩图文直播:

  搜狐网总编辑于威:用新媒体的表现方式传递金融改革的历程

搜狐网总编辑 于威
搜狐网总编辑 于威

  大家好!首先向大家致意由衷的欢迎,不过,有朋自远方来,不论多少欢迎都不为过。作为主办方之一,搜狐公司是第四次联合主办这次盛会,我也代表搜狐公司对大家的到来表示再次诚挚的欢迎,也对我们的媒体同行的辛苦表现表示谢意。

  刚才聆听了这么多专家的演讲,对于做媒体的人来讲这一年是难得的新闻大典。在今年我们不仅有万众瞩目的奥运会召开,我们还迎来了改革开放30年。还有当前大家没有注意过的,突如其来的国际事件的发生。

包括股市的跌宕起伏,包括金融形势,无论这些东西给在座的专家包括新闻界的同行们带来多大的挑战和意外,但是对于我们做媒体的人来说,就是出现了无数多可以报道的新闻内容。所以在这里我代表我们今天所有来的媒体同行,希望在今年的大事件当中能够更好的参与、服务,能够把我们改革的历程,包括我们的心得,还有这个过程中的付出、欢笑通过我们新媒体的表现方式传递给大家,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