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泸州老窖: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50%-200%

  泸州老窖(000568)日前公布了一季度财报。受益于一季度销售旺季以及增持华西证券,公司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13亿元,同比增长了261.67%,实现每股收益0.588元。其中,由于增持华西证券,并且出售了房地产公司股权,公司一季度的投资收益同比增长了700多倍。


  公司同时预测,今年1-6月,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预计可达150%-200%,即可实现6.35-7.62亿元净利润。其2006年中期净利润为25416.14万元。公司表示,业绩预增一方面是由于公司的国窖1573、泸州老窖特曲等主导产品销售态势良好,销量增长迅速;另一方面,公司现持有华西证券35316.48万股股权,占华西证券总股权数的34.86%,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3316.48万股,因而投资收益相应增加。

  从一季报看,公司实现投资收益9566.23万元,主要来自于华西证券的投资收益和出售房地产公司股权的收益,其中,来自华西证券的投资收益达6732.90万元。

  作者:魏玮 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