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环保项目支持额最高为500万

  日前,记者从“中关村科技园区生态型园区建设启动大会”上获悉,在中关村园区公共基础设施规划的建设和改造过程中,采用环保节能技术或产品的项目将得到资金支持,支持额度最高为500万元。

  根据《中关村科技园区生态建设资金支持管理办法》,对各园区管委会及各专业园建设单位、孵化器经营管理公司以及入驻中关村科技园区与区县政府共建的市级开发区的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涉及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利用、水资源保护与综合利用、建筑节能、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生态型园区建设规划编制及示范工程建设、其他与生态型园区建设相关的项目,采取后补贴方式予以资金支持。
每个项目的支持额度不超过项目总投资额的40%,最高支持500万元。支持资金应优先用于采购中关村科技园区企业的技术、产品、服务等。

  建设生态型科技园区,是为了把实现“十一五”生态型科技园区建设目标落到实处。为此,中关村确定了生态型科技园区建设“十大重点专项”工程,即燃煤锅炉改造工程,建筑节能工程,绿色照明工程,热泵技术应用工程,雨洪利用工程,废旧电子产品、餐厨垃圾集中收集与处理工程,公共设施运行环保在线监测工程,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工程,景观建设及生物防治工程,环境、能源综合展示与推广工程,并逐一制定实施方案,以推进中关村节能减排新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加快生态型科技园区的建设。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