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成都:经济适用房向当地农民工放开

  新华网成都4月22日电(记者侯大伟)居住问题一直是困扰进城务工农民融入城市的障碍。为此,成都市不仅允许当地农民工申购经济适用房,还计划专门为他们开发价格更加低廉的政策性安居住房。

  成都市房产管理局副局长宋学明日前介绍,今年,成都市将通过引导和鼓励进城务工农民购买经济适用房或安居房,以解决他们在城市中的居住问题。
但条件是需连续缴纳综合社会保险或城镇职工社会保险2年以上;首次在城镇购房;成都户籍。

  据了解,去年以来,成都市开发的共约35万平方米的4个经适房项目,都已经按照相关程序陆续发售,相当一部分进城务工农民已经成为其中的申购者。

  此外,成都市还将组织建设价格更为低廉的政策性安居住房,面向当地农村原有住房已有偿转让或农村宅基地已退回集体组织,并首次购房的进城务工农民出售。

  宋学明介绍说,政策性安居住房售价实行政府定价,销售价格按照比周边同类经济适用房住房价格低10%-15%确定,建筑面积均控制在70平方米以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学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