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银行股带领大盘回升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076.71,最高3148.73点,最低2990.78点,收盘3147.79点,涨30.81点。周二大盘低开后下行创出本轮调整以来新低,但两点后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出现快速反弹,盘面抛压也迅速减少,股指快速回升。
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阳线。

  二、消息面:1、346只

  基金一季度亏损近6475亿元。58家基金公司的346只基金2008年一季报今日披露完毕。天相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基金亏损6474.99亿元,资产管理规模缩水至24750.44亿元,股票仓位降至74.68%,但整体仍呈净申购态势。一季度末,基金股票投资市值占A股流通市值的23.2%,较去年年底下降3.3个百分点。

  2、证交所对大宗交易系统转让大小非作说明。为做好《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的实施工作,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今日分别向会员单位及合格投资者发布通知,对解除限售存量股份在大宗交易系统转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3、沪深交易所发出实施限售存量股转让新规。为做好证监会日前下发的《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实施工作,沪深交易所今日同时发出通知,对其具体实施安排做出说明。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银行、地产板块个股表现活跃。两市个股中有400多只股票上涨,深国商通葡股份深高速航天晨光等10多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900多只,下跌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周二大盘低开后下行创出本轮调整以来新低,但两点后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出现快速反弹,盘面抛压也迅速减少,股指快速回升。整体看,短期大盘仍存在着低位弱势震荡的可能性,但是随着股指重心的下移,市场的机会也将逐步的加大。近期酿酒食品板块有机构增仓迹象,投资者可以对这些机构关注的板块多加留意。结合行业背景来看,该板块作为消费升级板块的主要组成部分,高档白酒毛利率高,其产品特性和消费观念以及行业集中度也决定了其提价能力较强,同样随着夏季的临近,啤酒的消费也将大幅上升,必将对该板块业绩提升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投资者可以积极把握其中的投资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