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上海成澳大利亚时尚产业重要推广城市

  新华网上海4月23日电(记者任沁沁)澳大利亚“墨尔本杯”全球巡展日前抵达上海,助力澳大利亚旅游及时尚产业进一步深入上海。活动以招待酒会的形式,展示了维多利亚著名设计师设计的新款时装,以及一些澳大利亚的知名品牌服饰。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工贸部长西奥?西奥法努斯说:“文化交流活动将增进中澳间的友谊,增强双边贸易合作。”

  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主席罗德表示:“澳大利亚的商界人士希望能与中国同行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有信心通过此次巡展促进彼此的良好关系。”

  对于此次选择上海作为国际巡展的重要一站,罗德说:“上海是世界上最繁荣的商业基地之一,也是每位有雄心壮志的商业人士的目标,因此我们选择上海与香港、曼彻斯特、迪拜等一起作为巡展城市。”

  “墨尔本杯”赛马节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历史最悠久的国际性赛马节,自1861年开始,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在墨尔本举行,这一天成为赛马日,也是澳大利亚的法定节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