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重股拉动股市放量大涨 上证综指收复3200点

  新华网上海4月23日电(记者潘清)随着规范“大小非”新政利好效应逐步显现,23日沪深股市在权重股的拉动下双双放量大涨,上证综指收复3200点,涨幅超过4%,深证成指更出现超过5%的巨大涨幅。

  当日上证综指跳空31点低开,下探3089.89点后开始稳步拉升,尾盘摸高3296.72点后,以3278.33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大涨4.15%,全天振幅高达6.57%。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11784.15点,涨幅达到了5.45%。

  伴随股指大幅走高,沪深两市出现普涨,仅分别有24只和18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超过70只个股涨停。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85.54亿元和354.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猛增近四成。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全线上扬。其中,“A股第一权重股”中石油涨3.19%,浦发银行涨幅超过8%,中国人寿涨幅在7%以上。

  有色金属板块一改近期持续的颓势,当日涨幅领先。铜陵有色锡业股份豫光金铅等10多只个股报收于涨停价位。钢铁板块也延续强势,出现较大涨幅。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复3400点,收报3453.72点,涨幅达到4.78%,略大于沪市大盘。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走高,300可选消费、300消费、300电信涨幅超过5%,除300公用外,其余指数涨幅都在4%以上。

  20日中国证监会出台政策规范“大小非”,这一举措的利好效应正在逐渐显现。前期超跌的蓝筹股,特别是权重指标股开始全面反弹,金融保险、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陆续走强,从而引领沪深股市双双大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