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河北亿龙科贸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奥运

河北亿龙科贸有限公司
河北亿龙科贸有限公司

河北亿龙科贸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河北亿龙科贸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奥运

  河北亿龙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北省省直和石家庄市市直单位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公司主要为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厅等提供全套设计方案和多媒体设备并且提供优质施工。我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可以随时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各种技术服务,公司注册资金为300万元,现有员工24人。公司汇集了一批长期从事多媒体信息与设备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

组成了强大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队伍!针对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技术方案。

  河北亿龙科贸有限公司是TOSHIBA、SHARP、3M投影机授权的河北地区总代理和授权维修站, NEC、优派、雅图河北特约代理商,智林、长江、晨星、三星、视频展示台河北特约代理商,中庆、悉备、智林、兴育、思益智能中央控制系统河北代理。

  河北亿龙科贸有限公司本着诚信和用户至上的理念,依靠全国最佳的厂家资源、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在河北省地区IT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分销领域遍步全省各地市,公司在河北省多媒体设备领域名列前茅。

  公司在省教育系统影响力较大,为多所大、中、小学提供多媒体投影设备。河北省远程教育连续三年中标,工程中投影机2000多台夏普机。对于东芝系列投影机来说,2004年以来为无极一中48套、新乐二中38套、石家庄9中、河北深州教育局电教仪器站50套、晋州市教育局42套等,使用中未发生任何质量问题,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普遍赞誉。河北亿龙公司连续三年获得河北省教育厅认证的“中小学多媒体建设”资格证书,连续三年被评为石家庄市“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优秀施工单位”。

  本公司在政府采购招标中多次中标,每年为河北省各地市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医院、宾馆等单位提供几百套多媒体投影机,以货真价实,周到服务和很好的信誉受到用户好评。

  执此北京奥运会来临之际,我公司全体员工愿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预祝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