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保险专家:万能险适合长线投资

  新华网重庆4月24日电(记者程正军)针对万能险当前存在的一些认识上的误区,保险专家表示,万能险需要长期投资才能获得理想的收益。

  作为一种集保险保障与储蓄投资为一体的创新型保险产品,万能险自推出后就受到投资者青睐。
但由于销售人员的不专业或有意误导,不少投资者认为万能险收益高,且能在短期获得投资回报。对此,重庆保险专家提醒,万能险的保证收益并不是全部保费的收益,而是在扣除保障成本、手续费、账户管理费等费用后进入投资账户资金的收益。而且,在最初5年-10年时间里,保险公司扣除万能险手续费的比例较高,实际进入投资账户的资金较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万能险手续费的扣除比例会越来越低,因此,万能险需要坚持长期投资理念。

  保险专家认为,万能险的投资者最好具备以下几个条件:其一,有稳定持续的收入;其二,有一笔富裕资金且没有其他投资意向;其三,有一定的投资和风险承受意识,又没有时间和精力进行其他投资;其四,对投资回报有长期准备。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