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梁鸿特种工业铝型材厂助威2008

无锡市梁鸿特种工业铝型材料
无锡市梁鸿特种工业铝型材料

无锡市梁鸿特种工业铝型材料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市梁鸿特种工业铝型材厂加入2008奥运助威团

  聆听着北京奥运的脚步声,全国人民的心开始沸腾了。奥运会之于全世界的意义已经远超出一场盛大的体育赛事本身,它已经成为弘扬我国文化、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兴奋剂”。08奥运年,无论是之于中国社会本身还是中国企业,这都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好机会,铝型材行业也不列外。

  无锡市梁鸿特种工业铝型材厂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畔,无锡市新区开发区,距市区17公里。

该厂是生产各种牌号铝型材的专业工厂,主要生产各种用途的工业、民用门窗及铁路客车机车的铝型材。该厂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铝加工专业技术人员和具有丰富生产经验的专业人员,产品生产按GB/6892-2000之标准组织生产。奥运来了,梁鸿人也不会闲下来的,他们要以“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为前提,生产更优质、更可靠、性能更优越的铝型产品。他们希望有朝一日,梁鸿的产品也会出现在奥运现场,这种期待会在他们的努力下成为现实。

  虽然不能到现场为奥运加油,但他们一样会祈祷奥运的成功。梁鸿人祝福奥运,祝福北京,祝福中国健儿,为奥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鸿 | 梁鸿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