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东海证券:莱宝高科 业绩略有下滑维持增持评级

  摘要

  公司公告了2008年一季度报告,公司2008年前3个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4,384,589.22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1.02%;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40,167,627.76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79%;实现每股收益0.1583元。
公司业绩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

  业绩略有下滑,运营效率有所提高。公司业绩出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ITO产品销量减少、产品价格下降与外销产品因人民币升值综合影响所致。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公司目前另一主要产品彩色滤光片1-5号生产线的折旧计提完毕,这将有效降低公司的生产成本,从而保证新项目投产前公司业绩的稳定。另外,公司2008年一季度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0.313元,同比增长114.97%,生产经营效率有所提高。

  募投项目将是公司未来主要的增长点。公司募投项目??液晶空盒子进度基本符合预期,现在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预计6月份可以正式投产。公司另一募投项目触摸屏也在做前期准备,将成为为公司未来几年的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

  维持公司增持评级。我们维持公司08-10年每股收益1.17、1.56和1.96元的预测,考虑公司未来成长性,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和六个月的目标价46.8元。 (来源:东海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