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申华控股:5元风电霸主形成经典突破形态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4月28日

600653申华控股:5元风电霸主形成经典突破形态

周一大盘高位震荡整理,能源、农业、奥运、证券等品种走势强劲,操作上建议关注5元风电新能源股600653申华控股!公司近期连续大手笔投资风电新能源领域,与协和能源及香港中国风电合作多个风电项目,风电新能源已经成为公司的核心主业!近期市场低价新能源股热点频出,申华控股作为5元新能源霸主,风电产业想象空间巨大。

该股技术形态已构成经典突破,量能连续放大,后市有望强劲拉升!

国际石油价格连续上涨正引发全球对新能源的开发,特别是近日突破120美元已经使新能源的优势开始凸显出来,核能、太阳能、风能、生物能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国对发展新能源的支持力度也空前巨大,在"十一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加快发展可再生能源,其中对风电的发展更是有明确的要求:2008-2010年分别有望达到361万千瓦,505万千瓦和657万千瓦,同比分别增长50%、40%和30%,三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0%。由此可见风电将是未来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在这样有利的大背景下,申华控股强势介入风电源领域,并将此发展成为公司新的核心主业。

公司与协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内蒙古申华协合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开发贡宝拉格风电项目,借助国家政策的东风大力挺进风电领域。根据公司公告,该项目投资总额为人民币3.97亿元,双方各占50%股权,项目前期勘探工作已完成, 风能资源良好,年实际发电量有望达到1亿度以上。公告同时显示,协合能源是专业从事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投资,除开发贡宝拉格风电厂项目外,双方还拟通过合资合作方式,共同开发由协合能源提供的风能资源项目,包括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风电厂、辽宁省阜新市漳武县风电厂、吉林省镇赉县风电厂。此外公司还拟与香港中国风电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合作开发辽宁彰武曲家沟风力发电项目。上述两个项目年发电预计两亿度,以每度电约0.6元计算,在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有望为公司贡献千万以上的利润。

此外,公司的股权投资收益丰厚。公司持有广发行约9.57%的股权,而成本仅为4亿元左右,而在花旗银行以242亿元巨资竞购广发行85%股权后,申华控股的股权重估将使得公司价值巨增。公司还持有约1亿股的ST金杯,每股成本约3元多,并持有第一医药、上海大众保险等多家公司股权,大幅度的股权增值有望使公司获益巨大。

大盘自24日巨量暴涨形成反转之势以来,个股全方位活跃,低价新能源板块不断有暴涨个股出现,申华控股作为5元风电新能源霸主,未来产业发展想象空间巨大!二级市场走势看,申华控股正形成完美双底形态,近几日股价连续小阳推升,积蓄上攻能量,大形态已经完成双底颈线的有效突破,底部巨量堆积,形成教课书般的经典突破形态即将迸发巨大攻击能量,后市有望强劲突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