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市场争夺升级 五款进口豪华车亮相北京车展(图)

英菲尼迪EX35

  北京车展上,国际品牌豪车争相借此机会,完成旗下新车在华的首次亮相和身价揭晓。这些并非天价但足够豪华气派的新车在车展上吸引了中国那些既有财力又足够理智的购买人群的注意力。

  英菲尼迪EX35

  全新的EX35拥有迷人的外部造型,前脸的造型充分地借鉴了英菲尼迪G系列Coupe跑车的设计风格,虽然不如老大哥FX系列那般凶猛彪悍,但是显得更加清秀,更惹人喜爱。上下双弓形的进气格栅、加大的L形前大灯引入了先进的双氙气自适应照明系统(Bi-XenonAFS)并且集成了雾灯。
动态弓形设计LED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个性鲜明,既美观又有安全作用。除了外表动感迷人外,英菲尼迪EX35的内饰同样出色,用优雅华贵来形容非常恰当。双筒形仪表盘和直径较小的运动方向盘偏重运动风格。

  奥迪A5

  奥迪A53.2FSI车展上宣布在国内正式上市,价格分别为61万元和64万元。配备了奥迪最新研发的3.2升FSI绿色高效发动机,在增加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最大功率达到了195千瓦(265马力),在转速3000至5000转/分钟之间可保持330牛·米的峰值扭矩。

  保时捷卡宴Turbo S

  保时捷以新款Cayenne卡宴TurboS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来证明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作为Cayenne的高性能版本,新款Cayenne卡宴TurboS配备有4.8升8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到了550hp与750N·m。完成0至100Km/h的加速只需4.8秒。新车具有21英寸SportPlus合金车轮,并具备全控型高度自调节系统和主动减震系统。

  Volvo XC90典藏版

  Volvo汽车公司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向中国市场投放XC90V8Intion典藏版,售价为113.8万元。作为顶级豪华坐驾,沃尔沃XC90典藏版搭载V84.4升发动机,最大马力315马力、最大扭矩440N·m,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3秒。另外,XC90装备了包括盲点信息系统(BLIS)、侧撞保护系统(SIPS)在内的若干先进安全系统。

  斯巴鲁Impreza WRX STI

  斯巴鲁Impreza WRX STI在国内上市价格为标准版44.8万元,加强版48.8万元。新款ImprezaWRXSTI采用能提高车辆操控性的两厢五门外形,车身线条锐利,整体车型外观不但空气动力学效果优异,而且具有前所未有的运动风格。配备新型2.5升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并融合斯巴鲁多项智能电子驾驶系统。(刘晓林)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