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日本3月份工矿业生产指数下降3.1%

  新华网东京4月30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经济产业省30日公布的工矿业生产统计速报显示,经季节调整,今年3月份日本工矿业生产指数为106.8,比2月份下降了3.1%,为2003年以来最大降幅。

  统计显示,3月份,在目前统计的16个业种中,除电子部件及设备、纸浆及纸和纸加工品、石油及煤炭产品、陶瓷及土石制品工业4个业种的生产分别比上一个月上升外,其余12个业种的生产均出现下降。
其中,精密机械工业生产比上一个月大降8.6%,金属制品、运输机械和一般机械工业生产分别下降了7.2%、6.8%和5.5%。

  经济产业省认为,日本的工矿业生产总体上继续处于停滞不前状态。

  经济产业省同时公布的制造业生产预测调查结果表明,日本制造业生产4月份将比3月份下降0.3%,5月份则将比4月份上升3.4%。另外,数据还表明,3月份,日本工矿业出货指数为107,比前一个月下降3.9%;库存指数为104.9,比2月份上升0.2%。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