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联手工商银行 碧桂园让业主轻松享有便捷生活

  几年前,银行界尝试拓展服务领域,积极与各主流行业联手联名“发卡”,既美化了企业形象,也提升了银行信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今天我们欣喜的看到这种共赢合作的方式所打开的全新局面。   4月29日上午,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酒店毕加索厅,中国工商银行与全国最大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碧桂园集团携手举行了“牡丹碧桂园联名卡”首发仪式,工商银行总行牡丹卡中心李磊副总裁、广东省分行黄明祥行长、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分别发表了讲话。
在仪式上,工商银行领导为碧桂园主要领导及四位业主代表发放了首批“牡丹碧桂园联名卡”。   据了解,牡丹碧桂园联名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与碧桂园共同发行的,签发给资信良好的个人或单位的一种信用支付工具,包括贷记卡、准贷记卡和信用额度缴费、年费减免优惠、消费积分奖励、享受折扣等多种功能。届时,碧桂园业主可使用工行核定的信用额度缴纳有关物业管理费、水电煤气费、电话费等费用,大大避免因忘记交费所带来的生活不便,而且现在广东各工商银行网点,凭借碧桂园业主证等有效证件就已经可以申请办理“牡丹碧桂园联名卡”。黄行长表示,正是基于碧桂园与工行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与相互信任,双方求同存异,共同推进完成了此次联名卡的项目,未来合作的空间一定会更加广泛。   杨国强则谈到,现时碧桂园资金完全有保障,企业发展速度非常快,项目主要集中在地级市中心区域,未来每年社区内将增加20万业主,今年在建建筑面积约2000万平米,项目开发运作模式独特,快速回笼资金,对银行方面来说无疑是“低风险、高回报”,例如韶关项目,银行的贷款尚未动一分钱,但已实现了销售盈利并按时还贷及利息。希望未来的项目都能够得到中国工商银行的真正支持。对此,记者现场从韶关分行某副总经理处了解到,由于韶关碧桂园施工、管理、销售等各个环节都非常高效,结果韶关碧桂园从工行处贷来的款项甚至没来得及使用便按时还清了,这一经典案例在工行内已被传为佳话。碧桂园一直坚持“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双快”模式,努力为消费者带来了大量物美价廉的住宅产品,韶关项目也是传承这一理念最终实现资金的快速回笼。   “牡丹碧桂园联名卡”本身自然是强强合作的成果,在合作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信誉的基石,但不可否认另外一个重要的受益群体——越来越多的业主,不仅仅在碧桂园社区,相信更多的开发商都会参照碧桂园的做法,努力通过这种强强合作的方式,在促进彼此发展的同时,为业主营造出更便捷、舒适的生活。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