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聆听业主声音:碧桂园意在提升物业品质

  2008年3月9日,“碧桂园2008年春茗茶话会”在顺德碧桂园度假村举行,茶话会邀请了广东各业主社团代表合共100多人集中讨论社区管理等议题。

  象碧桂园这样,召开如此大规模的业主春茗的企业,在房地产业并不多见。
这是碧桂园聆听业主声音的机会,对企业对业主都是双赢的。企业能听到业主的声音,那么在今后的工作中物业的开发和管理质量肯定会得到提升。对业主来说,发表社区的管理意见、和公司一起来讨论社区的物业管理,这不但能使业主更满意,也是碧桂园的核心竞争力。

  碧桂园去年的《企业责任报告》显示,碧桂园从“合法纳税”、“建筑和谐未来”、“回馈社会”、“恪守经济责任”、“提升环境责任”等七个层面全方位解读碧桂园十年来履行社会责任的状况,七方面解读企业责任,“提升环境责任”赫然在列。

  业内一位多年的资深人士说过,现在的房地产开发商更加注重人文环境的打造,以及提升产品的品质,未来的住宅将在满足业主居住的同时,越来越注重满足业主的心理需求,这是必然趋势。同时,不但提倡节能环保的产品会受到社会的青睐,而且注重品质,打造社区文化逐渐成为趋势。比如万科的物业一直在地产圈口碑很好,比如星河湾的慈善等等,这些都是业主有口皆碑的。碧桂园也正在努力尝试并实现对消费者、员工、社区、环境的责任。记得碧桂园的一位人士说过,碧桂园原来强调的价格和配套成熟的优势,还有他们速度。现在说的是对业主的社区,是否是未来居住满意的方向。碧桂园的口吻在发生着变化:“我们的高速,我们的低价,我们的新的居住模式,社区模式,沃尔玛,五星级的家,配套和安全,很少的费用都能住上很好的房子。”

  注重打造软环境,注重品质,注重业主的心理需求等、注重打造社区文化、提升居住品质等逐渐被碧桂园、万科、星河湾等等一些大型的房地产企业所认同。 (来源:中国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