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力源液压:良好的业绩预期

  作者:东方证券

  公司通过一次增发注入集团资产,形成了四大主业发展方向,确立了我国航空重机资产整合平台的重要地位。目前公司已经步入二次增发注入资产和技改扩产阶段,主业高速增长和巨大的航空重机资产整合潜力是其高增长的驱动因素,预计未来三年公司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将达到70.45%。

  液压件业务(柱塞泵/马达)军工体系的技术与质量保证为公司打开了巨大的替代进口空间;下游配套行业汽车起重机、小型挖掘机等产能的迅速膨胀,则拉动需求高速增长。公司航空锻件业务国内市场占有率约为60%,在大航空、大飞机的行业背景下,市场需求迅速膨胀。二次增发技改扩产后,公司将大力拓展民用中高端锻件和国际航空锻件外包市场,进而打开该项业务的巨大增长空间。公司散热器业务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约80%出口,二次增发进行技改扩产和收购资产后,产能瓶颈将逐步得到解决。此外,燃机业务是公司重机资产与新能源资产的整合平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