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北京首放:实战策略(5月9日)

机构:北京首放
实战策略(5月9日)

北京首放研发总部

政策变化 1,基金首发规模以2.48亿元创历史新低;2,中国平安称至少半年内不考虑A股增发;3,光大银行调高IPO额度拟发行49.76亿股 ;4,尚福林称稳妥推出股指期货;5,王岐山指出中国面临全球通胀巨大压力;6,统计局数据显示4月工业品出厂价同比涨8.1%,再创3年新高;

大盘运行 由于恐惧高企CPI数据,今天沪指继续调整,跌破了10日均线,但成交量仍保持在较高的水平,总体来看,在管理层不断出台利好政策大背景下,这样的震荡属于正常的范围,后市沪指仍将继续向4000点关口进军。

策略分析 本轮反弹行情的格局就是技术超跌后市管理层的呵护,机构资金也选择了防御性的品种进行增仓和运作,所以,涨幅最大的就是技术超跌的蓝筹指标股,因此,投资者必须关注涨幅不大,业绩较好,市盈率较低的蓝筹股。

潜力板块 高速路板块:我国GDP增速未来十年有望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宏观经济景气促进商品贸易繁荣,从而拉动货流增长,货运周转量增速有望与GDP同步高位运行,同时,随着人均收入逐年提高,汽车消费稳步增长,民用汽车保有量的也将持续增长,高速公路行业将随着整体经济的发展保持快速增长。同时,在二级市场中,该行业始终以业绩优良,分红稳定,具有可持续成长和扩张能力而著称,同时基本不受宏观调控影响,在当前不确定性很高的行情中具有避风港效应。而且,高速路板块相对于A股市场平均60多倍的市盈率, “估值洼地”效应的吸引力相当明显。近期二级市场的表现来看,该板块明显抗跌,因此,震荡市中发挥良好的避险作用有望使其受到主流资金的关注。

实战出击 深高速600548:公司业绩稳定,市盈率不到30倍,基金等机构资金重仓持有超过20%,显示大资金极度看好公司的成长性,而从去年的最高点15.16元一路下跌至最低6.92元,跌幅达到54%,价值严重低估,内在反弹动力非常强大,短期缩量回调,一旦资金流入,井喷式报复性暴涨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策略回顾 前瞻性分析大盘趋势,准确捕捉市场最大热点是本栏的最大特点。四月份连续看好的券商板块、煤炭板块表现极为出色,涨幅巨大。4月23日点评马钢股份持续大涨,超过30%,点评中国石化带动整个权重股整体启动,上涨超过20%,投资者获利极为丰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