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国海富兰克林张晓东:后市看好三条主线


  

   本报讯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经理张晓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场经过一轮深度调整,目前市场上很多股票的估值水平已经较为合理,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价值被低估的股票,估值优势又重新显现。


  

   张晓东表示,后市看好大农业、煤炭和并购重组机会等三条投资主线。

  

   其一大农业。张晓东认为,农产品价格继续大幅上涨的预期十分明确。在现有的价格体系下农业供给的显著增加基本没有可能。而需求的增长因素较多,包括收入增长后的饮食结构向肉类和乳制品倾斜、粮食库存已降至历史低点,需要补充等。农产品价格的上涨,一定会对上下游资源、企业带来巨大变化,要研究整个大农业概念。

  

   其二为煤炭。张晓东认为煤炭行业供需关系偏紧将持续,行业保持较高景气。2008年煤炭行业投资主要考虑两个主线:一是价格上涨,二是资产注入与整合。目前很多煤炭企业都是大集团,小上市公司的形式。如果采矿权问题解决,大同煤业定向增发顺利完成,预计其他一些公司也将在2008年启动对母公司的资产收购进程。看好集团本身盈利能力强、采矿权问题障碍小的企业。

  

   其三为并购重组机会。2008年中拟订的并购重组的企业很多,这里面存在大量的投资机会,并购重组能让资源的整合、结构优化,从而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能力,对企业未来发展有推进作用。(史传发)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