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反弹在震荡中孕育 两大板块可关注

  众所期待的“红五月”会否再度夭折?这是近期不少投资者心中最大的疑问和担忧。

  目前,在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眼中,中国经济增长情况并没有出现根本性的转折,市场或会在一段时间的持续震荡中走向反弹。

  牛市根基未动摇

  在高通胀的压力以及人民币升值的背景下,企业盈利的能力必然会受到影响,宏观经济面的走势无疑成了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问题。


  对此,汇丰晋信认为,最近出台的一系列措施正在逐渐显现成效,相信宏观面的走势会越来越好。目前中国通胀压力的形成是多方面的。其中有一季度雪灾的影响;还受到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居高不下的影响,以及国外资本市场走势的影响。

  上投摩根也认为,目前市场对于CPI、PPI等数据的反应过于敏感,中国经济增长情况并未出现根本性转折,但企业盈利数据的下降已经部分反映在股价中。

  市场有望在震荡中反弹

  对于纷繁复杂环境下的市场机会,整体看来,众基金大都表现出不盲目乐观亦不过度悲观的态度。

  正在发售中的富兰克林国海深化价值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张晓东认为,后市可看好以下的几条投资方向:其一,大农业。市场对农产品价格继续大幅上涨的预期十分明确。目前国际和国内各类农产品价格的大幅倒挂已持续相当长的时间;其二,煤炭。2008年煤炭行业投资主要考虑价格上涨和资产注入与整合,煤炭行业整体处于景气评级,该行业的并购重组机会是相对确定的。

  同时,汇丰晋信认为,在纷繁的环境下,选择受到内需增长拉动同时又具有很好的内生成长性的蓝筹股无疑会是比较稳妥的决定。同时,雪灾对二季度的CPI影响幅度减小,CPI必然会逐步走低,市场或许会在一段时间的持续震荡中走向反弹。每经记者于春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晋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