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34家川渝上市公司今日复牌

□本报记者 周松林 吴铭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后,沪深交易所陆续与四川、重庆地区上市公司取得联系,根据安排,沪市32家川渝上市公司今日复牌,深市19家四川上市公司继续停牌。

  
   上证所方面,东方电气岷江水电旭光股份成发科技宏达股份中铁二局川投能源S前锋、*ST成商、*ST绵高等10家公司正在对地震影响进行评估,并向交易所申请股票继续停牌至刊登公告后复牌。


  
   上述地区的其他35家公司将于今日刊登有关地震影响情况的公告,其中32家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3家公司因其他原因继续停牌。

  
   深交所方面,深交所昨日发布的《关于对四川地区相关上市公司实施停牌的公告(第二期)》表示,四川双马、金宇车城川化股份泸天化海特高新成飞集成等6家公司于今日刊登地震对公司影响情况的公告。

  
   除上述公司外,重庆地区全部14家上市公司以及科学城报喜鸟等个别在川渝地区有资产和销售等业务的上市公司履行自愿信息披露义务,在5月13日和14日刊登公告,说明地震对公司的影响情况。

  
   深交所表示,对于自5月13日起停牌的21家上市公司,除海特高新、成飞集成将在14日停牌一小时后复牌外,另外19家公司正在对地震影响进行评估,并向该所申请股票继续停牌,直至公开披露地震对公司的影响情况后复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