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雅戈尔:金融概念股龙头 蓄势充分易爆发

机构:国海证券
周三以银行为首的权重股强劲反弹,带领大盘攻上5日和10日线,但交行周五有多达132亿股解禁预期将在一定程度抑制银行股表现,预计周四或出现冲高回落的整理行情,短线不宜追高。

周三表现最为突出的板块,是本栏目近日看好的有色金属板块,周三全面上攻,驰宏锌锗豫光金铅、株冶股份、东方钽业中金岭南等有色金属股出现大面积涨停现象。

此外,银行股普遍强劲上攻,是周三大盘出现中阳的最主要原因。此前曾陷入“融资门”的浦发银行,周三收盘放量大涨8.72%,深发展、华夏和兴业银行涨幅普遍超过6%,由于银行股指数权重较大,加上银行股是市场最具凝聚力的板块,其走强是周三大盘出现中阳的最主要因素。

人民币持续升值,对金融股构成利好。08年5月13日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9887元。周三银行股的走强,或将刺激金融板块的活跃。经验上,参股券商与银行的金融概念股,相当于是金融股的看涨期权,往往股性更为活跃。个股可关注金融概念股龙头雅戈尔(600177)。

中国男装第一品牌 海外积极拓展

雅戈尔连续多年稳居中国服装行业销售和利润总额双百强排行榜首位,主导产品西服、衬衫国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保持第一位,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已建立起遍布全国的156家分公司和1835个营销网点,自营专卖店356家,零售终端资源极为丰富。

公司占地350亩的雅戈尔国际服装城集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商务等于一体,是被中国服装协会认定为国内最大的服装先进制造基地。08年1月,公司出资1.2亿美元收购Smart100%股权和XinMa100%股权,Smart是全球知名服装生产、销售以及品牌代理企业。Smart和XinMa在美国拥有丰富的海外营销渠道。本次收购有助于公司利用Smart的营销能力进一步扩大公司品牌服装业务的规模和展开海外战略,确立公司在服装行业的龙头地位,可以直接为雅戈尔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打造金融控股霸主 潜力可观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雅戈尔致力于打造金融控股集团,持有大量金融股权资产。包括此前持有的1.386亿股中信证券,在4月25日10送10之后,当前变动为约2.77亿股, 07年出资认购海通证券1亿股,还持有1.79亿股宁波银行,以2008年5月14日收盘价计算,仅此三项金融资产就达到186亿多元!折每股含权8.34元。

此外,公司还持有大量天一证券1.5亿股(占14.97%),还持有上市公司宜科科技1731.57万股(占12.84%),广博股份3264.62万股(占14.95%),以及出资30100万元认购金马股份4300万股(占13.56%)。另持有非上市公司中基贸易20%的股份。随着资本市场的稳步发展,大量的股权投资势必带来巨大的增值收益。

地产新锐 土地储备丰富

雅戈尔全资子公司雅戈尔置业已跻身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土地储备丰富,发展势头良好,开发能力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国内房地产行业前列,成为宁波、苏州等二线发达城市区域地产龙头企业。宁波东海花园、东湖花园、海景花园以及苏州未来城等楼盘成功运作,形成广泛的市场影响力。07年,公司相继竞得杭州原杭商院地块、西湖区转塘50号地块、51号地块,西湖区留下53号地块。丰富的土地储备为公司在房地产领域做大做强打下基?Q鸥甓??亓跣掠?月31日曾表示,雅戈尔的纺织服装与房地产行业将在2008年会有增长,特别是房地产行业,未来的三年里,房地产行业将会进入快速的发展阶段。

技术上,该股在4月22日触底后持续放量上攻,近日压回至20日线上方展开蓄势整理,期间量能有所萎缩,周三该股再度走强,温和放量收中阳,经验上,后市易产生爆发性加速上攻行情。可关注。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