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国泰人寿台湾母公司霖园集团捐款5000万人民币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国泰人寿台湾母公司霖园集团捐款5000万元人民币投入四川强震赈灾,希抛砖引玉呼吁民众汇集力量,协助灾民早日重建家园。

  据悉,霖园集团为是台湾第一大民营企业集团,由知名台湾企业家蔡万霖创立,其核心企业为台湾寿险业龙头国泰人寿。霖园集团旗下组织单位包括国泰金融集团各公司(包括国泰人寿、国泰世华银行、国泰产险、国泰综合证券等)、国泰建设等机构。而国泰人寿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与 台湾国泰人寿于2005年创立的公司,是目前唯一的两岸合资金融企业,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在江苏、浙江、福建及北京设有分支单位。

  成立以来,国泰人寿一直承袭着母公司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的经营理念,持续进行着回馈社会、播撒爱心的活动:每年举办“少儿绘画比赛”,专注于少儿美术教育;也定期捐助奖教学金与北大、复旦及南京等高校,积极协助培养保险专业人才;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服务社区群众;参与“我与特奥.感动瞬间”摄影大赛,号召全社会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关注等。

  有关本次四川震灾,国泰人寿为响应“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的号召,除了 国泰人寿台湾母公司霖园集团捐款5000万元人民币投入四川强震赈灾,帮助受灾同胞战胜灾害外,并在第一时间发动全体员工发挥人溺己溺的精神,尽一己之力捐款,希望能够影响周遭更多的人投入到这次紧急捐助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