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火箭股份(600879)航天军工龙头适当关注

火箭股份(600879)

   航天军工龙头 适当关注

  
   周三沪深大盘低开后呈现稳步震荡上扬走势,个股普涨,在此情况下,寻找一些调整到位、后市有望走强的板块将是主要操作策略,如军工板块,该板块探底回升后横盘调整,后市有望脱颖而出,而对于那些业绩增长良好、且近期不受大小非解禁困扰的超跌股值得我们关注,如火箭股份就是一只不错的品种。
公司是中国航天关键电子配套产品生产企业,是航天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产业化和市场化的平台,目前拥有航天电子产品技术垄断地位,比如公司在航天传感器研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我国航天工业遥测及遥控技术研究中心,是我国军用卫星导航系统的主要供应商等。从行业背景看,我国在“十一五”规划中提出了对卫星通信、导航和遥感产业化提出了具体目标,而关键技术国产化是我国信息产业和航天业“十一五”规划提出的首要任务,未来我国航天产业有望获得持续发展,因此,在行业中具有较大优势的公司也将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外,前期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的资本运作,收购了大股东的部分资产,并投资了多个募投项目,资产收购和新项目建设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走势上看,目前该股基本调整到位,后市有望脱颖而出,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